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UV100防曬家庭代言人-男人防晒新體驗

身為一個男人,當然是不行在大太陽底下撐傘防曬的吧。但是,每次和老婆一起走在大太陽底下,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往老婆的陽傘底下靠過去。出門的時候一家三口往那狹小的傘影擠來擠去的畫面,也是常有的。

話說今年夏天實在有夠熱,光是出去買個便當,就覺得快被太陽燙傷。(還是在辦公室吹冷氣比較人性!)

每次看老婆可以明正言順地躲在陽傘的陰影下,真令人又羨慕又忌妒。所幸,老婆終於良心發現,幫家裡的兩位男士,貼心地準備了輕薄的防晒衣




DSC_2019

這款UV100的防晒衣-抗UV連帽可收輕薄外套,質感真的很輕薄,騎車時不但可以抵擋烈日,還可以感受到涼風陣陣,不會讓人悶出一身汗來。

DSC_2031

做工細緻,就連Logo都這麼低調,再加上這種沉穩的顏色,太適合中年男子了。
它穿起來舒適,有時候天氣較涼的早晨,出去晨跑時會先套上這件薄外套,等體溫開始上升之後,只要簡單繫在腰間即可,一點都不影響動作。

DSC_2021

外套後面有個帽子,不用時可以收到立領中。
小帥哥也有一件UV100的連帽輕薄外套,材質一樣舒適透氣,小朋友穿了不會哇哇叫地嫌熱。

DSC_2023

老婆說,這件是她看過最較薄,又有防晒效果的小朋友外套。太陽大時可以防晒,平時可以防冷,出去玩時還可以防小黑蚊,真是一件多用途!雖然,它有點小貴,但為了小朋友好,這筆錢不能省啊。

DSC_2026

小朋友就要這種明亮的顏色,看起來才朝氣蓬勃,走在路上也比較顯眼,安全性高。

DSC_2033

看它的袖子,就知道是小人穿大衣了。老婆特別挑個大1號,就為了能多穿幾年。所幸,這件外套袖口有鬆緊處理,雖然袖子長很多,還是能把袖子收在手肘上,不會蓋過手指。
兩側口袋都有拉鏈,小帥哥喜歡在裡頭放上他的小汽車。拉起拉鏈,就不怕又把玩具搞丟了。

以前,我很排斥這些防晒工作,一方面覺得那是女生才會做的事,一方面也嫌麻煩。現在穿上這種有國際認證防晒效果的外套,即使烈日當頭也不怕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UV100 官網:http://www.uv100.com.tw/index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